Adonis

一个偏题、不是长评的长评

      是饭圈一只小透明,追着大大 @茶蛋兔兔line 从微博到了乐乎(但其实在乐乎也潜伏已久了hh),再加上最近自己的所感,此刻很想借着这个长评的机会讲讲自己的一点小想发(小牢骚?)都是那些大白话
       从始至终,都很佩服那些写文的大大们,在没有糖的日子里,给我们带来的追文的快乐。 @茶蛋兔兔line 大大的文章真的是很好的,走心走肾。为您比心心。在这次的《茶蛋修理部》还有《alpha去哪儿》,大大应该多多少少有投射现实在里面。读来抑制不住的会去想现实里的他们。最近其实怎么说,心里一直都不是很痛快,所以有意识的不怎么去看微博,就只是刷刷乐乎啥的。都说不能混饭圈,但是其实当初上微博就是想找一群和我有共同爱好的人,可以一起磕颜,磕cp,但事实却并不总是这样的。有的人撕逼,有的人离开……渐渐就会有种孤军奋斗的感觉但总会这么想,能多爱他们一些便多爱一些。(我觉得我个人戏太多😂)
      偏题了偏题了,全顾着发牢骚了😂还是一篇正经的文评的。《lose control》里,治愈独角兽可以治愈他人,但却不能解救自己,这是命。他以温柔去吻世界,世界不忍,将八个人带到他的身边,这是运。可以全心全意的爱着对方,对于九个人,已经足够了,对于我们来说,也已经是很圆满了。愿现实里的少年们也能如此无忧无虑的爱着。“不能常相见感情难道就淡了嘛,队伍就必须散了嘛”这句话我觉得特别好。冷暖人自知,他们间的感情只有他们自己可以评价,旁人谁都不可以。我们连他们都不相信,那我们可以相信谁?
       在此,很想想 @茶蛋兔兔line 以及所有的写手们一个大大的感谢,感谢你们。每天要给你们我的小心心。🙆🙆🙆❤❤❤

评论(2)

热度(2)